www.abcd8.cn
【哎呀呀.的书单“虐!玻璃渣中糖,越磕越上头!”】小说书单
  • 强势索爱:大佬妈咪飒又撩
    男主女主是燕景霆,唐南绾,唐梦琳的小说是什么
    “” 4年后她带小包子归来,却被权力滔天的男人堵在门外:“小东西,你当年如此迫不及待,就是想给我生儿子,嗯?”“燕景霆,我没有!”唐南绾急忙否认。小包子从男人身后探头,无奈的说:“妈咪,爹地说你再不承认,他就要和你再生一窝。”“”唐南绾。当年唐南绾被父母抛弃,被燕家捡回收养。多年后,她被妹妹算计…
  • 替身娇妻:错惹天价老公
    姜念笙盛寒野的小说名
    “” 一场大火,烧死了温婉,三年后,姜念笙出现。面对那张一模一样的脸,盛寒野娶了姜念笙,让她成为温婉的替身!他要她的脸,她要他的钱权。本以为各取所取,不料他和她之间,有血海深仇,还有一段秘密往事姜念笙乖乖的当着替身小娇妻,最后却发现,她就是白月光本人!自己当了自己的替身!昔日南城大佬盛寒野,化身…
  • 盛世宠婚:爷,夫人马甲又掉了!
    小说《盛世宠婚:爷,夫人马甲又掉了!》TXT百度云
    “” “昨天,还满意吗?”他将一叠照片摔在她跟前。裴颜探身看了一眼,表情木然,“没想到二爷还有这种癖好?给自己拍照?”“当然,还有你的。”厉司寒勾起唇角,深黑的眸底似是回味无穷,“多年不见,会的更多了?世界顶级黑客,高精尖狙击手,电竞大神,慈善大使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,恩?”被扒了马甲的裴颜眨了眨…
随机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