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abcd8.cn
【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“求校园文,男女主双校霸的,最好青梅竹马”】小说书单
  • 我喜欢你很久了
    男主女主是宁宁,邹瑶,楚墨的小说是什么
    “” 丁燃五岁的那年,对门邻居家来了个长得很漂亮的哥哥,名字叫宋翊。丁燃十三岁那年,宋翊全家移民国外,走的时候丁燃哭的嗓子都哑了。宋翊亲了亲他的脑门:“等我回来好吗。”丁燃点头,鼻涕哭了宋翊一身。——七年后,宋翊回来了。再见面,早已弯成蚊香的丁燃表面稳如老狗,内心慌的一批,抖着声叫了一声:“哥。…
  • 恋爱吗竹马先生
    竹马先生恋爱吗
    “” 顾心安刚满两个月,古妈给顾妈打电话:“我怀孕了。”顾妈:“定亲定亲!”古月月一周岁那年,抓周抓了一本《倚天屠龙记》,大人们都以为她长大要当作家,后来学了跆拳道、柔道、散打还有拳击。古月月四岁那年,顾心安:“月月,糖吃多了长蛀牙,你的给我,心安哥哥帮你吃吧。”哐~小金猪存钱罐碎了。古月月:“…
  • 竹马哥哥今天也很乖
    竹马哥哥今天也很乖
    “” 重生回到小学一年级,凌浅浅只想努力改变自己前世的霉运。握了握小粉拳,她决定先从改造那不争气又坑爹的竹马哥哥开始。顾川:从前小丫头见到她都绕着走,现在天天拿着课本要他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。脑子怕不是坏了?!直到,凌浅浅把顾川给揍了一顿以后,她让他往东,他不敢往西,她让他…
随机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