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abcd8.cn
【咱就是说有没有重生校园文的!!!】小说书单
  • 暴躁大佬他又来卖乖
    小说《暴躁大佬他又来卖乖》TXT下载
    “” 【重生】娇软学霸小美人VS忠犬爱脸红骚话大佬——重回十六岁,季恩恩发誓要做好两件事。一是好好学习,专心考清华。二是拒绝笼中宠,远离晏逾。于是她转学了。却不想,自己这是又一次地羊入狼口。刚转学的小美人人比花娇,在一中激起了小小的一层浪。一个星期后。路人甲:“听说没,新来的那个小美人居然指使大…
  •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
    小说重生成校草的亲闺女
    “” 【爆宠+爽文】海城傅霈,桀骜暴戾,又痞又狂,人人都不敢靠近他,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。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,唇红齿白,乖的要命,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,“不许抽烟,不许打架,不许说脏话!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,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,“你他妈别哭,老子听你的就是了!”一众女生…
  • 重生为校草大佬的小仙女
    重生为校草大佬们小仙女
    “” 豪门秦家秦少,又帅又邪,狂拽无比,唯独对他的小仙女掏心掏肺。宋兮悦,“我老公少年时,吃饱穿不暖,我会赚钱对他好。”众人:“你说的是顶级豪门秦家的秦少?”“我老公少年时,是品学兼优,温润如玉的人。”众人:“我们老大打架最在行,什么时候成了温柔好学生?”秦少,“我家宝贝柔弱善良,谁都不能欺负她…
随机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