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abcd8.cn
【作者黑名单】小说书单
  • 我的姐姐是大明星
    我和亲弟弟同居了
    “这个作者老bt,本本绿帽” 某年某月某天,姐姐忽然说:“我要做明星。”秦泽淡定道:“老姐,你想被老爹活活打死,我不反对。”姐姐义正言辞:“秦泽,姐姐照顾你这么多年,这个锅,你必须背。”这是一个姐姐不断坑弟弟的故事。秦泽:“妈蛋,还好我有系统”vip群:541379663普通群:625044385、658153790"
  • 道君
    牛有道商淑清《道君》
    “绿(帽)林五佬之一”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,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,有歌声。山外青山,白骨山。五花马,千金裘,倚天剑。应我多情,啾啾鬼鸣,美人薄嗔。天地无垠,谁家旗鼓,碧落黄泉,万古高楼。为义气争雄!为乱世争霸!你好,仙侠!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:385477176——163628634
  • 重铸未来
    重铸未来 顶点
    “绿林五佬之一” 末世一名幸存者在绝望挣扎了数年后,不可避免的走到了死亡的边缘,一名疯子科学家给了他机会亿万分之一的回到过去,可他拒绝了,重回过去只是再一次经历无数的难言心伤那有何必,但在科学家的交换条件下,他最终走上了试验台,回到过去后,就像蝴蝶一样,不知不觉中翅膀扇起的飓风改变了一切!甚至星辰都因为他而…
  • 我即天意
    我即天意小说女主角
    “绿林五佬之一” 天作孽犹可恕,自作孽不可活。神作孽又如何?神作孽,我来除!凭什么?因为——我即天意!宇宙时代,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,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,神之名随处可见。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,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第一个信念:仅仅拥有强大力量就肆意胡为,那不是…
  • 紫阳
    紫阳下载txt下载
    “绿林五佬之一” 紫阳-风御九秋
随机推荐